合作共赢

全部分类

紧跟护肤市场趋势,加速市场转型
植后,专为解放老板而生
美妆护肤黄金时代——市场持续火爆,“颜值经济”席卷财富

随着人们消费观升级以及互联网发展,一众美妆博主彻底带火美妆、护肤经济,2017年,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超3000亿,成全球第二大化妆品市场,预计19年,有望突破5000亿。

天然护肤成市场宠儿——天然护肤大行其道,成就市场新宠

现代女性对于美妆产品的选择,不仅关注质量,更关注健康、安全。近年来,倡导草本、天然、有机等理念的护肤品牌越来越受追捧,未来的护肤市场必然是天然护肤的时代!

护肤市场重新洗牌——假冒伪劣产品频出,市场急需正本清源

火爆的市场,催生众多品牌与产品,而市场监管的弱势导致市场混乱,各种激素、伪劣产品频出,商业模式陈旧,难以满足新生85-95群体对品质、特色及体验感的追求。

唯精唯一,正本清源,植后以天然芦荟产品品质以及独特的模式,为消费者提供安全、可靠、自然的护肤体验,全面引导行业良性发展!

市场迭代升级——新技术,新模式,植后创领护肤4.0时代

护肤1.0时代:化工合成——香精、色素添加,粗暴的工业生产,品质难保障。

护肤2.0时代:植物提取——精油、球藻精华等单纯的植物提取物,效用单一。

护肤3.0时代:生物科技——玻尿酸、神经酰胺、寡肽等新技术、新成分,功效强大。

植后4.0时代:植后凭借AI人工智能、大数据技术,为消费者提供私人定制化的养肤新体验,更精准,更灵活;同时全新的社交新零售模式,新场景,新体验,为门店全面赋能,革新商业模式,引爆市场变革。